close
Hello~~我是Angela~~
在2/17我的女神Jessica有來台灣參加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的活動
我是鄭氏姊妹腦殘粉阿~~
然後在網路上也有看到廣告文
就手刀衝去買了
 
Jessica現身首爾機場擦的是#744(圖由dior提供-新聞這樣寫)
然後在活動上Jessica擦的顏色是#447
並說為Krystal挑的顏色是#857
還有網路上大家最推的#550
於是乎我就去櫃上試了這4個顏色
最後買的是#744 #857 #877
接下來是這三隻的試色
 
#744 Party Red 派對
 
 
這隻是暖色的紅色,偏橘一點
但是擦起來超顯白
我超怕橘色系唇膏,因為我皮膚白偏黃
擦橘色會顯得更蠟黃
但這隻擦起來超美 不愧是我女神選的顏色(腦洞大開中
 
#857 Hollywood Red 好萊塢紅 (聽說這隻是限量?)
 
 
這隻跟744比 比較偏冷色調 擦起來超有氣勢
超適合冰山Krystal啊!!!!(沒辦法我就是腦殘粉哈哈哈
 
#877 Turn Me Dior 我是迪奧 (代言人珍妮佛勞倫斯的廣告色)
這隻是櫃姐推薦給我的
其實我也超怕桃紅色系唇膏
因為容易顯老 皮膚顯黃
但這隻真的超!級!美!
 
 
很有玫瑰色的感覺 也很襯膚色 所以腦波很弱的就一起買了
 
至於447跟550真的超不適合我的膚色 看起來超黃
所以還是推薦大家到櫃上去試
今天我試了好幾個顏色 而且都試在嘴巴上
櫃姐都沒有不耐煩 人超好的
 
美美的包裝
 
 
 
聽櫃姐說這系列是限量的 只有台灣韓國有賣 賣完就沒了
我去之前有先打電話問我喜歡的色號還有沒有
因為有幾櫃已經沒有744了
所以大家出門前也先打個電話問問吧~~
我是在新光三越站前買的 櫃姐叫家熒~~(天使一枚)
 
最後附上我的唇印 哈哈 給大家比較一下顏色
 
arrow
arrow

    angela安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